FM_风笙林(退坑版)

退坑!不会有新产出。文先放着不动。

忘羡穿越到斗罗大陆 第三十二章 出发,参赛!

大家久等了。第三十二章来啦!(一定要看到文末我求求你了❤)


唐轩轻飘飘的说完这句话,好像是不经意之间看了一眼魏无羡,但见后者面色正常,也只好收回自己怀疑的心。


“你们七个人,准备好。我们四天后正式出发参赛。你们的带队老师,是我和季清月阁主。”唐轩总结道。


“是!”七个人齐声说。


从现在开始,就意味着学院要开始重点培养他们了,怎么能不激动!?



七个人各回各宿舍了。


“蓝湛,你说这次大赛,学院怎么会派我们呢?”魏无羡问道,“那么多优秀的学长学姐们,况且我们队伍里还有一个蓝梦……啧啧。”


蓝忘机屏蔽了魏无羡对蓝梦的不满,答道:“不知,但必有其由。”



与此同时,史莱克高层,海神阁。


众长老齐聚一堂,盯着眼前的屏幕。


上面是一张地图,貌似是一个打仗的镇图。


“圣灵教居然会大胆到这种情况,明目张胆的…出现在赛台上!”其中一位发表了见解。


“是啊,这次他们派出来的分支,貌似是一个从没出现过的队伍,我们没办法对主办方提出来。”另一人道。


停顿了一会,有一人接着道:“在大陆边境,已经有邪魂师猖狂了。我们已经派出学院的精锐。至于参赛的孩子,只是希望他们不要知道,安心比赛。传我命令。对七个人封锁关于暴动的消息。”


“是。”



忘羡宿舍。


魏无羡刚把门关上就回身亲了蓝忘机一下。蓝忘机瞬间杵在那里不动了,半天没吱声。


“哈哈哈哈蓝湛,你得习惯啊,对不对?”魏无羡表面上谈笑风生,但内心很是忐忑。


圣灵教,也就是他父亲,终于行动了吗?


蓝忘机点点头,待到红色稍微消退了几分,迈步走了进来。


两个人又合奏了一曲,就开始修炼,准备比赛。



四天后。


学院门口,众弟子和老师站队,为七个人及其他去比赛的队员加油鼓劲。


七个人以欧阳星念和秦鸣袖为首,向众人鞠躬。


全大陆优秀青年魂师大赛,我们来了!



众人赶了一天的路,终于在傍晚时分到达了比赛场地。


魏无羡四处张望,终于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找到了一支不起眼的队伍。就是那传说中的“疑似圣灵教分支”的队伍。


为首的那人好像感受到了魏无羡的凝视,抬起头。看到了少主,缩了缩脖子,细微点点头。


魏无羡扭回头,发现蓝忘机正在看着他。


魏·心虚·无·我去蓝湛不会发现了什么·羡:“蓝…蓝湛啊,你干甚啊?”


蓝忘机淡淡的向角落里看了一眼,却发现那里不知何时变成了一位女子……


魏无羡:“那个…蓝湛你不要误会,我就是……四处看看……哈哈……”


蓝忘机瞪了他一眼,在他头上碰了一下,领着魏无羡追上队伍。


其余人:“咳咳。饱了饱了。”


角落里,那位首领好像是自言自语,道:“主人,看到少主了。不错,他和那蓝忘机,关系很好……”


说完一串,那人突然激动起来:


“卧槽卧槽,忘羡果然是真的!”


倘若魏无羡的父亲大人知道了这人有嗑cp的爱好,是绝对不会派他带队的。


而且这位领队……啧啧,是某位不在大陆的神的眼线……



唐轩给众人分配了宿舍,也就是住宾馆。他仿佛是作者(哈哈哈哈他就像是有剧本一样)一样,分宿舍很是精妙。


501:蓝忘机魏无羡(简称忘羡宿舍)。


502:欧阳星念徐封玄(简称星玄宿舍)。


506:戴纯熙秦鸣袖(简称纯秦宿舍)。(我也不知道怎么会出现这种……呃,另类的宿舍名。)


蓝梦和另一名弟子一个屋,唐轩和季清月各自一个屋子。



季清月在屋子里,锁好门,向虚空点点头。


蓝裳华的身影顿时显现出来。


“阿舞啊~我听学院的人说,十六岁的时候还会派他们。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


“大概就是那个时候……近期交给你了。”


“害,你还不放心我吗?”


“……不放心。”


“……”


未完待续……


那个……文末我说一个重大决定,就是……我要找cp啦!


详细走这里。找cp看这里❤ 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